2018年5月19日 星期六

[英國-倫敦] SeeWoo 泗和行 亞洲/中國超市 自己做珍珠奶茶


到外地沒多久一定會想念家鄉味
這時候中國超市就很重要!

市中心的中國城在 Leicester square站 
附近有幾間亞洲超市,其中一間SeeWoo分店也開在那。

我住的地方是格林威治
意外一查發現格林威治也有一間SeeWoo,就找時間去逛逛了。

格林威治這間分店周圍滿空曠的
旁邊是倉儲
(很像南崁Costco在的地方)
大部分來購物的華人都是開車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進門就是冷藏蛋糕
(有古早味蛋糕、鹹蛋糕、叉燒餅、菠蘿包等等)

種類很多!





入口處也擺了一些當天特價的產品。








冷凍跟冷藏除了各式火鍋料,還有水餃、餅皮、冷凍包子等等很多選擇!


居然有維他奶!
我去香港必喝的飲料



醬類跟醃漬類也是很齊全
豆瓣醬、沙茶醬、辣椒醬、麵筋、辣筍...














算是亞洲超市,所以也買得到少部分日本、韓國、泰國和越南的食材和泡麵。
像我看到泰國咖哩就忍不住了!!

連重慶火鍋都有!




也有新竹米粉哦!

其實這次來這的重點是------珍珠奶茶!


我是來買粉圓的!
實在太想喝珍珠奶茶了
買過幾次coco
但除了貴之外,離住的地方也有一段距離
決定來自己試試看吧~

剛好前一天看到10分鐘黑糖珍珠奶茶作法



架上只剩兩包啊~
可見粉圓在亞洲超市真的很熱門!


回家照著上面的步驟就完成一杯珍珠奶茶囉~~~~

想家的味道不那麼燒錢包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[關於愛情] 後來的我們

從前 我沒辦法體會許多人在分手後感謝前任的心態 直到現在,好像懂了。 還能記得第一次見面的場景 像所有故事的開端 不快不慢的相處頻率,到想完全瞭解彼此的衝動。 發現,原來這就是 戀愛 。 發現比起一眼心動,原來一點一點的累積回憶更踏實 ...